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绿泉空调科技有限公司

空气能,空气能厂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提高空气能的能效比
新闻中心
如何提高空气能的能效比
发布时间:2020-05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大家都知道空气能在炎炎夏日使用效果是非同一般的,那如果随着天气的变冷,大家会比较担心产品的使用状况,那为了保证产品的使用效果,我们的空气能生产者要去提高产品的能效比,使其使用性能稳定。那么如何来提升该能效比呢?
1、空气能在夏天的能效比能够达到1:5,一到冬天能效比仅为1:2.5,这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,然而提高冬天的能效比就要对温度进行合理控制,由于北方气温偏低,摆放在室外的水箱容易结冰,这样会影响空气能机器的正常运作,针对这一个行业普遍现象,我们可以通过一个停电放水的智能装置,及时清空水箱内积水,这样产品的能效比就能显现出来。
2、空气能的质量是比较受到关注的,生产者要想保证产品的能效比性能,需要严抓生产规范,严培工人素质,提高该产品的整体使用效果,这样产品的能效比才会比较好的发挥出来。
通过小编的介绍和分析,空气能提高能效比的方式是要学会转变,在设计上要严格把控它的使用效果,在生产过程中要按要求规范生产、严抓每个细节,那生产出来的产品整体能效比会有所改变。

文章来源:

http://www.yanlen163.com/xinwen/xwzx/show204.html